【新聞拍案驚奇】法輪功反迫害20年 這些真相你一定要知道!

大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整整20年了!為什麼那麼多人煉法輪功?自焚是怎麼回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的存在嗎?這些法輪功真相,你一定要知道!

01:34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談法輪功基本真相) 11:25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哈佛大學醫學研究員 汪志遠博士(談活摘器官)

23:46 材料學博士 年輕的法輪功學員 Candy Tan(談法輪功修煉心得) 27:24 好聽歌曲+DC燭光守夜漂亮畫面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開啟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到2019年的7月20日,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已經持續了整整20年。在7月18日,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代表,齊聚美國首都華盛頓DC,他們舉辦遊行、集會、還有燭光守夜等活動,呼籲外界進一步關注,並共同敦促中共制止迫害。

這一期《新聞拍案驚奇》,主持人李大宇親身探訪華盛頓DC,採訪了在場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詢問了對法輪功不了解的人的一些常見問題。例如「不吃藥」、「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是否真實存在等。中共打壓任何團體,全國廣播電視報紙一起上,再加上公檢法軍警特務這些暴力部門的合力鎮壓,往往被打壓的對象不出3天就頂不住了。但是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倒,20年來傳播越來越廣,而且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支持!這是當今世界的奇蹟,也為所有尋求自由、保持善良的人們,點燃了希望的明燈。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