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特別報導-4】迫害20年 親歷者全球各地講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中共動用國家機器,使勁全力迫害法輪功,初期外界被它的一言堂謊言所矇騙,許多人隨著中共的謊言,對法輪功有所誤解,然而紙是包不住火的。20年的時間,中共的迫害沒有讓法輪功學員退縮,他們沒有放棄信仰,反而成就了一個個金剛不動的大法徒,在世界各地講述被迫害的真相,和揭露中共邪惡的本質。

20年前的中國大陸,每天的清晨,都可以看到法輪大法的學員們,在廣場裡安靜的煉功。伴隨著美好的音樂,這本應該是一幅安靜祥和的畫面,然而卻因為修煉的人數太多,讓執政者感到不安,當時的黨魁江澤民直接下令、成立了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號,全面啟動鎮壓迫害法輪功。

20年的時間,有成千上萬的大法弟子被關押、勞教、判刑,無數家庭破裂,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數不清有多少法輪大法修煉者被迫流離失所。

家鄉在吉林省長春市的法輪功學員魏力生,就是其中一位。只因為不放棄信仰,他到處上訪,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被警察非法抓進勞教所。

長春市法輪功學員 魏力生:「當時因為不放棄信仰,在勞教所裡經歷過了『死人床』,被綁了10多天,就是兩隻手、兩隻腿都是綁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當時真是,那種感覺是非常痛苦,除了上廁所和吃飯可以活動,平常不能有任何的動,動不了。」

經歷了13年的苦難,魏力生決定離開中國。他選擇在華人聚集最多的地方——紐約法拉盛——落腳,而且每天派送著講真相的《大紀元時報》,他希望海外中國人都能明白,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另外一名來自上海的法輪功學員,同樣選擇在法拉盛人來人往的街道,傳遞真相。

上海市法輪功學員 楊嬿婷:「我們全家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身心受益,但是中共的謊言宣傳,很多的普通百姓都是被蒙蔽的對象,所以我要站在這裡告訴他們真相。」

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開始在各自的國家著名旅遊景點、或中領館、或中國城,設立講真相的攤點。這裡是紐約法拉盛華人最多的地區,在這裡每天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風雨無阻的向過往行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

紐約市法輪功學員 林福珍:「法拉盛這邊華人比較多,很多人對法輪功誤解很深,所以我必須出來講真相。我在這裡20年,風雨無阻,不管多冷的天氣,多熱的天氣,我們都守住這個真相點。」

義大利法輪功學員 李羅漢:「中共為了鎮壓法輪功,當時造了很多謠,欺騙了很多人。所以我們就有這個義務去給他們講法輪功的真相,然後,避免他們在將來背中共幹壞事的黑鍋。」

2004年11月,國際媒體《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本質。隨後,「退黨」的標語,出現在中國各地。紐約市法拉盛地區,在2005年2月成立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為中國人聲明「三退」提供平臺。

紐約市「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在中國,主要是人傳人、心傳心的這種方式來推。比如說,我一個人退了,我了解真相,我覺得這麼好的事情,我要讓我的家人,讓我的親朋好友都來退,這樣可以選擇一個好的未來。」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非法牟利的惡行終於曝光,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錄音證實,「活摘」背後的主使元凶正是江澤民。

退黨義工呼籲社會各界不要再沈默,拿出道德勇氣,共同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認為退黨大潮,對那些身處邪惡系統之中的人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一個脫離的機會。」

美國前國會議員Frank Wolf:「我覺得很好的是,當人們在談論,他們不想要自己的名字跟中共有所關連,想要脫離中國共產黨。在86、87年的時候,很少有人會覺得共產政權將會倒臺,就在89年,你看到它們就這麼解體了,從波蘭到羅馬尼亞都是。所以我們希望中國的那一天也會到來。」

愛荷華州國會眾議員Steve King:「我想中共政權最害怕的,莫過於熱愛自由的人們,熱愛自由的社會運動。而且我就是無法相信這個共產哲學,它除了站在自由的對立面以外,什麼也不是。」

歐洲議會外交事務委員會資深議員Tunne Kelam:「中國人現在正在做出至少是個人道德上的決定,他們很清楚的不願意再與這個現政權為伍。」

烏克蘭司法部部長Pavlo Petrenko:「每個人都必須能選擇他的意識形態和信仰,以及對政治勢力的承諾,這個退黨趨勢說明了,這是個明確的選擇。」

美國聯邦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想讚揚那些人們,他們一直在努力著,挽回更多民眾脫離這個惡獸。」

20年前,江澤民的一道指令,直接導致了這場中國歷史上最為慘烈的迫害,也將法輪功推向了世界舞臺。如今退黨大潮點燃了正義之火,而全球掀起的反共大潮也隨之而來。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