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葡萄酒節 傳承百年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在風景秀麗的瑞士小城韋沃,一場具有數百年傳統且規模龐大的葡萄酒節正在舉行,一起去體驗一下這個難得一見的歡樂慶典。

葡萄、美酒、音樂、舞蹈,瑞士日內瓦湖畔的美麗小城韋沃,沉浸在20年來最大的歡樂慶典之中。

這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難得一見的葡萄酒節,今年是第12屆,而上一次舉辦如此龐大規模的葡萄酒節,還是在1999年。

葡萄酒節參與者 Claude Rupp:「我們已經等了整整一代人的時間,再次舉辦一次真正的慶典,這次規模超大。」

這個有着數百年歷史的節日,被稱做「釀酒師節」,顧名思義,就是慶祝葡萄園工人們的辛勤工作,讓人們品嚐到如此香醇的美酒。

葡萄酒節參與者 Fanny Rupp:「這個節日代表了我的家鄉,我的文化,當地以及瑞士的秀美風景,尤其是韋沃,這裏的湖水,葡萄園,動物,居民,還有傳統服飾,傳遞着和平、快樂、愛與歡慶的信息。」

今年的葡萄酒節, 主辦方共耗資1億美元籌辦,邀請了約5500名演員助興,甚至還專門爲舉辦大型演出建造了一座可容納2萬觀衆的體育場。

整個葡萄酒節會持續到8月11日,預計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上百萬遊客。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