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汽化廠大爆炸 已致2死12失聯18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中國河南省三門峽義馬市一間氣化工廠,7月19日下午5點45分左右發生爆炸事故。截至當天晚間21時20分,已知這次爆炸造成了至少2人死亡、12人失聯、18人重傷。隨著相關的搜救清查工作的進行,傷亡人數有可能還會繼續上升。

綜合陸媒報導,這次三門峽義馬市發生爆炸的企業,是河南省煤氣集團公司所屬的一間氣化廠。爆炸事故發生時,現場竄出大量濃煙,在高空形成蘑菇雲狀。伴隨著巨大的爆炸聲,出事地點方圓數公里內,包括民宅在內的大量建築的玻璃被整碎,甚至有民宅的大門在爆炸產生的巨大氣流衝擊下被震破。有不少遭此事故波及而受傷的人滿臉鮮血的被送醫救治。

截至目前,爆炸發生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對失聯者的搜尋正在進行之中。

據公開的資訊,河南省煤氣集團公司曾名列河南省「2019年首批安全生產風險隱患雙重預防體系建設省級標杆企業」之列,是河南省內72家比較有影響力的企業之一。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