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冤案 上海訪民控訴上海衛計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上海訪民徐佩玲向新唐人投訴,20年前她和上海曙光醫院的一起醫療糾紛讓她家破人殘,至今沒解決。維權路上她屢遭打壓被拘留、被坐牢,因此,她要向全世界控訴上海衛計委對她血腥的殘害罪行。

7月19號,上海訪民徐佩玲向新唐人表示,1999年4月,她因膽結石入住上海中醫大學附屬曙光醫院,實施膽囊切除術,但醫生剪斷了她的膽總管,手術差點要了她的命。

手術後,她在肚子上整整插了8個月的引流管,肝臟也受到了嚴重損壞,人從此殘疾了。醫生說她最多還能活20年。

當時,孩子才1歲多,丈夫又與她離婚了,她拖著殘疾的身體還要撫養孩子。現在孩子讀大學了,她的生命也進入倒計時,她希望獲得應有的賠償好安靜休息。

上海訪民徐佩玲:「我是醫療事故的受害者,但是這個事情出來以後,我也打過官司了,一路走過來,我知道我們國家政府機關,包括法院,包括醫學會,他們都是聯合在一起的,坑害百姓的,沒有法律可說的。」

徐佩玲說,醫院為了逃脫責任,竄改她的病歷,而醫學會則扣押她病歷中更權威的21張專家鑒定。

徐佩玲:「我明明是重傷三級傷殘的,但是由於他們的搞壞,他們隱瞞我的病史以後,醫學會幫我做出的鑒定,我就變輕傷了,明明應該醫院負的全責,然後就做出來我負次要責任的,我給法院說了我有證據證明醫學會做假,他們不給我重新鑒定的機會。」

徐佩玲說,法院判決後,她在20年的上訪討公道中,屢遭打壓,被拘留、坐牢。維權無果下,她說準備3個月內到市衛計委門口自焚,具體到時間會通知中外記者。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