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一位大陸民眾到海外留學後,了解到很多真相,他化名「平安」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平安說:我生活在中國大陸二十幾年,因為中共洗腦的原因,之前對中共深信不疑;直到我在社交媒體轉發一些消息,被警察上門詢問,並搶去我的手機查看內容。我意識到中國是沒有自由的國家。

我出國留學了。在YouTube上我了解到很多真相,我的世界觀徹底顛覆了。

今天,我在一座城市看到了活摘器官酷刑展示。我看了很久很久,眼淚一直在打轉。後來,我和一名法輪功學員聊了很多,我心裡的迷惑被一個個解開。

我自認是一個心裡還存在善念的人,我不會做沉默的人,相反,我會勇敢的發聲。我會在我力所能及範圍內,告訴我的朋友和家人法輪功迫害真相。一個人力量很微弱,但是小河流可以集成大海。謝謝你們。自此,我也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與它徹底決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