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美國明星碧昂絲爲真人版電影《獅子王》配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美國明星碧昂絲不僅爲真人版電影《獅子王》配音,還演唱了原聲帶單曲《Spirit》,碧昂絲的女兒在該曲的MV中也有亮相。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衝浪是2020年東京奧運新增的競技項目之一。週四,東京奧運主辦方與國際衝浪協會在釣崎海岸(Tsurigasaki Beach),進行了場地測試。
除了考察明年此時的天氣及海浪的情況,主辦方也對比賽形式,安保措施以及運動員和公衆的醫療救護措施進行測試。

據悉,衝浪比賽期間,在釣崎海岸還將同步舉辦音樂和衝浪節。

弟弟要來啦,哥哥在醫院內靜靜等待,有些期待有些緊張。

咦,這個閉着眼睛的小寶寶就是我的弟弟嗎?小男孩從爸爸手中接過弟弟。

也許兩人心意相通,弟弟到了哥哥懷裏就露出了笑容,而哥哥凝視着弟弟,忍不住在他的小臉蛋上親了一口。

很顯然,哥哥已經愛上這個新來的小傢伙。

維也納的一家動物園日前迎來了一隻可愛的大象寶寶。它是該動物園第二例通過人工受精而誕生的小象。

動物園公佈的視頻中,小象剛剛站立起來, 就開始搖搖晃晃學着走路。

看着媽媽用象鼻卷起樹枝,它也揮動着小鼻子挑戰一根大樹枝。小象憨態可掬的樣子,吸引來不少粉絲呢。

美國天后碧昂絲爲《獅子王》真人版獻聲配音,並釋出了原聲帶單曲《Spirit》的MV。

非洲的壯觀風景,配上天后的高昂嗓音。碧昂絲7歲的女兒也在MV中展現不凡的氣質。

而《Spirit》單曲融合了各種曲風,給聽衆帶來不同尋常的視聽體驗。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