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好友ØZI熱戀模特兒 吳卓源驚訝不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8日訊】甫獲金曲新人獎的ØZI,近日傳出與模特兒Angelina陳怡安)戀愛中,ØZI好友吳卓源今天(17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聽聞此事驚訝直呼:「No Way!」她表示ØZI最近很忙,想約他都約不到,完全不知道此事。

吳卓源出席活動被問好友的感情事。(黃宗茂/大紀元)

吳卓源與ØZI同為新生代歌手,私下交情好,聊起ØZI會不會談論自己心儀的對象?吳卓源笑說:「沒有,他都在想創作,怎麼樣會比較酷!」她表示不清楚兩人的感情發展,但也稱讚Angelina是非常好的女生。

至於被歌迷封為「鄉民老婆」的吳卓源,日前被拍到與一名男子甜蜜約會,被問及兩人發展進度時,她害羞笑說:「我們還OK,就是專注在工作上。謝謝大家關注我這一塊,我比較free,這方面就順其自然。」經紀人也補充說明:「就是好朋友,是朋友當然會聯絡。」

歌手吳卓源(中)出席品牌活動「Women’s fashion,煥新更精采美好」發表會。(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