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聯袂碧昂絲 對唱新版《獅子王》主題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迪士尼影業剛剛出品的新版《獅子王》(The Lion King),邀請張學友碧昂絲聯袂獻唱該片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兩位人氣與實力兼具的超級巨星,用歌聲完美演繹這部愛與成長的史詩鉅片,歌迷驚喜直呼這對「世紀組合」的完美演繹。

1994年推出的動畫版《獅子王》被視為是動畫影史的傑作,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和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等10多項金獎榮譽。而由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Elton John)創作的主題曲《今夜我屬於愛情》,則拿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大獎,原聲帶曾在全球創下千萬張的銷量,並奪下兩項格萊美獎,成為流行音樂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對唱情歌之一。

由導演強法沃(Jon Favreau)率《阿凡達》(Avatar)視效團隊打造的新版《獅子王》,主題曲由張學友及配音劇中女主角「娜娜」的扮演者碧昂絲(Beyoncé Giselle Knowles)合作演唱。兩位超級巨星重新詮釋經典歌曲《今夜我屬於愛情》(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16日,主題曲的十五秒試聽版上線。張學友獨一無二的歌喉,碧昂絲獨具爆發力的嗓音,兩人完美合唱出經典歌詞「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The peace the evening brings」,僅兩句就讓歌迷直呼「世紀合作」、「神仙組合」。據悉,單曲於17日與電影同步正式發行。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