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外》加國公映 觀眾:揭示墮胎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在長達一個月的爭議聲中,改編於真人真事的電影《計劃外》於7月12日-17日加拿大Cineplex等56間影院如期公映。加拿大觀眾看後表示,該片真實反映了墮胎的真相,發人深省,並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這部影片。

多倫多水療師 Teresa Gainey:「這是一部優秀的影片,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我相信瞭解事實後才有權評判,看這部片子絕對會改變你對墮胎的認識。」

退休天主教教育局校長 Sharon Garlow:「該片清晰的反映了墮胎的真相。」

電影《計劃外》(《Unplanned》)於7月12日開始在加拿大Cineplex等影院公映一週,該片改編自美國女性Abby Johnson的親身經歷,她從一名参与2万多例墮胎手术的生育計畫聯合會主任,轉變為反墮胎的倡導者,就是因為一次超聲波導引的墮胎手術中,她親眼目睹了13週的胎兒掙紮著對抗手術器具。

12日首映當天,有支持墮胎者在多倫多Yonge&Dundas Cineplex影院外抗議。

多倫多抗議者 Wednesday Bel:「該片是宣傳,是謊言。」

多倫多抗議者 Sarah Nagni:「如果他(胎兒)需要依附於你的身體,那他就不是獨立的生命。」

當記者問到她們是否看過該片,回答是沒有。

抗議者還強調,女性有權支配自己的身體。

而反對墮胎人士認為,墮胎就是殺害生命。

維護生命運動聯盟青年協調人 Josie Luetke:「我們知道未出生的胎兒是生命,因此,如果墮胎成功,就是殺死了一條生命。她們只強調女性的權利,而不承認懷孕關係著兩條生命。」

Josie還認為,人們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讓孩子出生在一個安定的家庭。如意外懷孕,應該將孩子生下來或讓他人領養。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全球每年墮胎達5000萬例,美国多個州已通過禁墮胎法案,Josie希望,加拿大也盡快立法禁止墮胎。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