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二十年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星期二晚,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呼籲世人秉持良善。來看報導。

7月16日,溫哥華中領館前,當地學員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凶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等真相標語,延綿上百米。20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傾國之力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發起殘酷迫害,罪惡罄竹難書。

前中國民航大學 英語副教授 岳中生:「最常見的就是毆打,他們四五個人對我拳打腳踢,有醫院出具的證明,體檢的結果顯示當時是有九根肋骨骨折。」

溫哥華法輪大法佛學會 張素 :「迫害中最嚴重的就是活體摘取,這樣的迫害是不能接受的。」

溫哥華法輪大法佛學會 張素 :「在這(7·20)之前的一個月內,我們加拿大已經收集了2萬多個明信片和信件,給加拿大的外交部長方慧蘭,希望她能夠對中共發聲(制止迫害)。」

法輪大法明慧網證實,迄今為止,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4,326人,不過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二十年來,法輪功修煉者一直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捍衛信仰,講述真相,啟迪世人的良知善念。

前中國民航大學 英語副教授 岳中生:「我們面對善良遭到迫害的時候,不應該因為邪惡的迫害或威脅,而失去我們道德中最美好的方面。」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Angela Zhou: 「像我們很小都是接受共產黨的教育,被洗腦出來的。可能很多人覺得愛國等於愛黨,其實不是的。我們中國人都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做了壞事遲早是要償還的,那追隨中共的人未來也會承擔相應的後果。」

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很多人不相信活摘器官的存在,是因為人們太善良了,不相信這世上有這麼邪惡的政權在實施這樣的迫害,如果人們看到了,知道了這樣的事實後,我想善良的人都會有一個正確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孟雪之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