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提名揭曉 「權力的遊戲」創記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週二,美國電視界最高獎,2019艾美獎公布了提名名單。「權力的遊戲」獲得32項提名,創艾美獎記錄。

權力的遊戲」今年歷史性斬獲32項提名,包括:劇情類最佳劇集,最佳劇情類單集劇本,最佳劇情類男女主角等提名。刷新艾美獎單屆提名次數最多的記錄。

去年被Netflix壓制的HBO今年以137項提名成為提名數量最多的平臺。除了「權力的遊戲」,HBO的另一部被稱為年度神劇的「切爾諾貝利」,共獲得19項提名,其劇情展現了1986年俄羅斯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災難的全景畫面。

Netflix緊隨其後獲得了117項提名。

2019年艾美獎的提名陣容中,有九個新節目爭奪戲劇和喜劇類的最高獎項。

而曾經萬衆矚目的熱門劇集——「生活大爆炸」最終季以及著名英劇「貼身保鏢」等劇集,並未得到艾美獎評委的青睞,已被排除在主要類別之外。

美國第71屆艾美獎將於9月22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