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林鄭請辭?港府闢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香港衝突如果從6月9日的那個時間點算,正好衝突過來一個月,稍微超過了一個月剛剛過。那到它真正全面,就是全面轉向了衝突發生在7月1日,一進入7月分,應該是中共設計香港人港警實施,所謂衝進立法會的事件。那是非常明確的做手,但香港這些警察太嫩了,林鄭月娥他們太嫩了。

當時坐鎮的是韓正,那韓正他隸屬於原來的上海幫,做手呢做的太嫩。手錶哥那警察的工務處的,公關處的對外的主任,不知道故意還是誠心還是沒準,把晚上十點一刻播出的聲明。他的手錶,爺兒們可能沒掙多少錢吧,反正戴了那麼塊大手錶,我個人從來不戴錶,戴這麼塊大手錶衝著鏡頭,5點5分。5點5分錄製的,10點1刻播出,就等著學生進入立法會。

學生進入立法會是9點鐘,幾百個警察在立法會裡面,待了一下午,8點35分,幾百個人從裡頭撤出來。警務處的處長說就問說,你為什麼警察一直在裡頭不在外頭,為什麼警察等到晚上撤出來。警務處處長說怕天黑嘍,回頭警察看不清楚,

然後自個兒給自個兒踩死。你太沒點兒職業道德了對不對,你的素質也太低了,

你讓幾百人從那屋裡撤出去,是因為怕天黑,你讓10個人給他幾百個蠟燭,一個人點一個蠟燭不就得了,多有情調在裡頭。

在通常一個多月裡面,警察的暴力行為都在街頭,偏偏那天晚上,他故意縮在立法會裡面,保護立法會他躲裡頭。你回家保護你媳婦,你把媳婦推前頭,說媳婦你放心我在後頭一定頂著你。所以我罵那些男人,這個跟黨走一塊的男人,就是李蓮英的後代。李蓮英是宦官他怎麼有後代,李蓮英是宦官,娶了4房老婆,他們家就在頤和園長廊頭上,家裡頭有兩棵大玉蘭樹,什麼樣都好只要他有後代。

要不然老佛爺當時給幹錯了,李蓮英不是宦官,要不然就他4個老婆反正就那樣了,要不然他怎麼有後代,今天共產黨人就這個。所以我在節目中我說這就是七的定數,活該了就男人不是男人樣。我不知道,我們就這麼講七的定數,講林鄭月娥三條7,敢情他在香港人的話中這個七是不說的,是最罵人的一句話,罵男人的一句話。這個我實在不知道,所以你不知道就是不知道,那香港人就這麼聽著,我估計也都愛聽,反正覺得罵得解氣嘛。

那咱們不知道,他說9呢也有,9也很少說也是罵人,它是跟這個粵語發音有關,

說你念不好就念到那兒去了。但是9罵人的概念呢,多少還有點,就是你聽起來,我後來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9還有點兒男人味。這個7就是,就是李連英的後代,那這麼說故事就完全改了,這是天意來的。7是罵男人最難聽的,林鄭月娥3條7上來的,她的前任梁振英689張票,他把7跳過去了。林鄭月娥把7找回來了,777,那這是天意,所以共產黨不死太難了。

林鄭月娥請辭,港府闢謠。幾週林鄭月娥數次請辭,遭到北京拒絕,而今天特首辦跟中共外交部,對報導予以否認。金融時報引述兩個消息人士說:就目前香港狀況,林鄭月娥過去幾週來,數次向北京中央請辭,遭到拒絕。7月15日講,局勢升為22年來,就是香港回歸之後,最嚴重的政治危機,促使林鄭提出辭職,對她處理該案的方式進行負責。但另外一個人說,北京堅持林鄭月娥必須留下,收拾她造成的爛攤子,別人誰也無法收拾這個爛攤子,誰也不想要這份工作。

這個說法是相當特別的,我們在香港事情出來之後,跟大家提過,我說林鄭月娥,按照他們的工作習慣,她在港府工作了22年,對不起 40年,她同樣是從港英時期過來,她一直做公務員。長時間在這個環境中工作的話,他們一些規範規則,他們自己都知道。因為在整個送中的條例中,包括她、律政司的司長、叫什麼保安局的局長、警務處的處長,他們都是長期在港府工作,請辭失去了這個社會的基礎,人們去反對她,那她請辭是一種承擔做法,而且是化解衝突的最好的辦法之一。社會不會衝突了,因為有人承擔責任。

在6月15日,林鄭月娥在講到暫緩的時候,我全文看到了她當時的過程,我們在節目中講過,她怨氣十足。怨氣十足說明她自己,這是女人的特點,很多女人的特點,自己受委屈了,鬧彆扭,鬧小氣兒,北京人叫鬧小氣兒,耍脾氣,大小姐耍脾氣一樣。所以她講了那一番話之後,她自己要落淚,在晚上電視播放的時候她落淚,她覺得她很委屈。

那當然委屈了,所有的主意,她是習近平欽點的,所以她不是她的主意,全是習近平的主意。我替你幹了,扭臉你罵我是孫子,我又在外頭頂,我老娘混到這份上了,我還得受這種委屈,那她當然耍脾氣了。你們家女人也得耍脾氣,耍脾氣。中共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在它的網站上說,針對個別西方媒體捕風捉影,

散布不實消息,外交部駐港公署發言人提出嚴正交涉,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中央政府堅定支持,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的依法施政。

中聯辦的聲明,王志民當時說這句話的時候,叫依法有效施政。外交部發言人說,叫依法施政,在此之前,回歸20年裡面,在香港的過程中,從我做節目開始,2007年,第一次見到中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表聲明。原來是中聯辦、港澳辦、國務院辦公室,所以如果中共以外交部,駐港公使的概念說話的話,中聯辦跟港澳辦,應該出事了,韓正出事了。出事的概念,不一定說抓起來,習近平剝奪了他,不許他再碰香港事情。

如果習近平不讓韓正處理香港的事情,把今天香港的出現狀況,責怪韓正的話,那是很正常的。因為韓正來了香港兩次,來了深圳兩次,一次是15日,林鄭月娥的說法,另外一次是7月1日,7月2日凌晨4點鐘,那兩次都促成了事情的大升級。那他習近平不找韓正找誰?韓正跟王滬寧又是一夥的,習近平說話已經離不開手稿了。所以習近平的思想是王滬寧洗腦出來的,那今天就出了這個場面,應該港澳系統的人,全都被靠邊站,轉給外交部。

那轉給外交部,外交部它也就只能這樣,轉誰都沒用對吧,所以今天的背後的原因是習近平。當它反應太快的時候,這就是真的,中共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反應太快了,因為這件事情這麼一出來,它說明問題就是,要不然中南海出現巨大衝突。而林鄭月娥耍性子,甩手不管,香港警察轉向中共的國安,用了國安的手法,故意打擊激怒香港人。矛頭只有一個,習近平,應該是。因為現在幾乎抗議的,抗議的和被抗議的,就是香港人、港府、國際社會所有人都在看著,中南海你習近平怎麼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摘選《今日點擊》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