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週末掃蕩非法移民 紐約未逮捕任何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這個過去的週末,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在全美十個城市針對非法越境移民進行突襲掃蕩,包括紐約市在內。根據消息,目前並沒有人被逮補。

週末,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在紐約市奉命執法,尤其集中行動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和東哈林區兩地,不過根據市府消息,此次行動並沒有抓捕任何人。

此次ICE在全美十個城市展開大規模的逮捕和遣返行動,包括紐約、亞特蘭大、巴爾的摩、芝加哥、丹佛、休士頓、洛杉磯、邁阿密和舊金山,目標對象是接獲遞解令的2000多名無證移民

「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代理局長馬克·摩根(Mark Morgan)表示,此次行動瞄準的對象不只是非法待在美國,還是曾對美國人犯下其他罪行的罪犯。

紐約市警局巡佐工會(Sergeants Benevolent Association)主席穆霖斯(Ed Mullins)12日致其成員的一封信中,敦促成員們將政治擺一邊,與同為執法人員的聯邦移民暨海關執法人員(ICE)並肩合作,掃蕩非法移民

信中寫道,「ICE是根據美國法律逮捕犯有罪行的嫌疑犯,他們就像你們一樣是執法人員,我們絕不能在執行維護法律職責時參與政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