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斥極左派年輕議員 要求其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日發推文,批評極左派和自由派民主黨國會議員只會打種族牌。川普週一再發推文,要求她們向國人道歉。美國前國會眾院議長金里奇上週說,左派和自由派的慣用做法是在理屈詞窮時,搬出「膚色牌」或「種族牌」来混淆視聽。

川普週日發推文,批評極左派和自由派民主黨國會議員說:「她們原本來自世界上最糟糕、最腐敗和最無能的國家,如今卻大聲而惡毒地告訴美國民衆,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應該如何運行政府。她們為什麼不回到原籍國,幫助收拾完全破碎和犯罪猖獗的地方,然後回來再告訴我們怎麼做。」

「這些地方急需你們的幫助,趕快回去。」

週一,川普再發推文,呼籲激進的左派議員向國家道歉

川普在推文中還表示,左派民主黨人的「這些種族主義仇恨的言行,讓以色列感到被美國拋棄了」。

據報,川普指的可能是民主黨議員奧瑪、特萊佈、奧卡西奧·科爾特斯,以及普萊斯利。

她們去年首次當選國會議員,經常公開指責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

上個月,美國眾議院通過了45億美元的緊急撥款案。

議員科爾特斯指責法案內容無力,引起衆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不滿。

隨後,科爾特斯稱佩洛西對自己有種族歧視,遭到多數民主黨議員的批評,說她隨意使用種族牌攻擊佩洛西。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