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20個年頭,中國民眾得知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後,表示震驚,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馬蕾:今天我的一位同事跟我講了法輪功真相,尤其是天安門自焚偽裝案和活摘器官的罪行讓我感到震驚,一個政府怎麼能幹出這樣邪惡的事情。我在大學時已經開始對中共的洗腦教育開始懷疑,當時學校里有專門勸同學入黨的輔導員多次勸我入黨,我都拒絕了。現在想想真是做對了。我明白真相後,決定退出中共的團和隊組織,拒絕與邪惡為伍,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福來霖說:本人在海外受浸成為基督徒。之前因為信息閉塞不知道真相,直到最後看到關於中共破壞宗教場所,並且試圖毀掉一國兩制,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等令人髮指的事後,這才發覺到事情的嚴重性。這種級別的暴政不是古羅馬時代所能比的。我相信神的存在,並且我也知道有信才能有行動,於是決定在此公開退出黨團隊,不與中共一起作惡。特此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