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個颶風「巴里」美登陸 降為熱帶風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週六,颶風巴里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登陸,減弱變成熱帶風暴,最大持續風速為每小時70英里。

在墨西哥灣形成的一級颶風巴里,週六登陸路易斯安那州後,給該州南部大部分地區帶來強風和降雨。

車輛被吹翻,樹倒在了路上,擋住了救護車的去路。

一些房子倒塌,房頂被吹壞。

商店紛紛關門。

週日早上,已經降級為熱帶風暴的巴里,繼續向西轉移進入內陸。地勢低窪的新奧爾良市上週發生洪災,但這幾天得以免除大規模水災。

新奧爾良市以西的地區則遭到風暴的襲擊。西南部的泰勒博恩縣受災嚴重,一個堤壩被水淹沒。美國海岸警衛隊海軍少將托馬斯表示,來自這個縣的救援請求比較多。

美國海軍少將 托馬斯:今天早上,有一些人被困。 我们出動了两架直升机,並與我們地面機構的一些職員合作,進行營救。

週日,海岸警衛隊從這個縣裡救出了十幾人和兩隻寵物。

颶風巴里是今年第一個從大西洋登陸美國的颶風。之後將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移動到阿肯色州東部。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