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 解析白血病 中醫養生增白細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週六,在紐約市的法拉盛舉辦了健康展活動,專家介紹了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基本知識,請看報導。

表維醫院癌症中心總監吳菁菁介紹「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CLL)」主要有病變引起,但是保持健康生活習慣是預防疾病的良方。

表維醫院癌症中心總監 吳菁菁:「在這方面的了解,是因為病變的原因,和外界的飲食和環境其實沒有很多的聯繫,對於我們來講,我們所提倡的是,如果我們大家能夠,吃一些新鮮、健康的食品,對我們的健康整體來講是好的。」

另外,有中醫師帶來養生湯水,並介紹湯水中加入一味北芪,能催生血液中的白細胞數量。

坤德中醫養生軒中醫師 馮羅小潔:「在臨床研究已經有很多,關於北芪生白細胞的一個作用,它已經是得到證實的。一個是這種養生湯,大多數人會適合喝,再一個呢就是,在喝之前還是給醫生看一下,把一把脈確定了身體狀況,確實是跟自己的感覺一樣的時候再喝,就比較安全。」

除了健康講座,還有武道養生教學,讓現場與會民眾一起做運動。

新唐人健康展與會民眾 Ellen Wang:「對呀,現在退休了嘛,一身的病,需要通過了解,然後自己照顧一下自己,關心一下自己。」

還有各個醫療組織提供免費健康篩檢,包括:量血壓、物理治療、痛症治療等。

新唐人健康展與會民眾 David Torby:「這邊有一些健康篩檢,比如:量血壓,按摩,因為我想了解脊椎矯正,所以這個活動非常有幫助。」

新唐人健康展與會民眾 吳先生:「我做了量血壓,還有測試聽力,還有脊椎按摩方面的,做了以後我感覺這個活動搞的非常好。」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代表等民意代表向健康展辦法褒獎,表彰活動主辦方持續關注社區的健康議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