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搭檔讀心術 折服《美國達人秀》評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在2019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初賽中,一對具有心靈感應能力的男女搭檔展現驚人的讀心術,讓觀眾和評審驚訝不已。

這個名叫「多愁善感者」(The Sentimentalists)的團體來自加拿大,由藝名為「神秘人」(Mysterion)的男子杜爾尼(Chris Doyle),以及女性搭檔凱(Steffi Kay)所組成,經常在世界各地表演。

他們聲稱,他們都有心靈感應能力,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而當他們一起合作時,他們的能力會增強。

在本次比賽中,杜爾尼首先請觀眾和評審在紙張上畫圖,而凱則運用其心靈感應能力來得知觀眾和評審畫了什麼圖。

杜爾尼接著請凱閉上眼睛,猜一猜評審尤尼恩(Gabrielle Union)畫了什麼圖,結果她成功猜到她畫的是一棵樹。

隨後,杜爾尼請主持人克魯斯(Terry Crews)進到一個類似電話亭的機器裡,並把所有的紙張倒進去,再開啟吹風系統,讓克魯斯隨機拿取一張紙張。

而這一次,凱在素描簿上正確畫出那張紙張上的圖案,也就是一顆心。她還說出畫這個圖案的觀眾的名字為切爾西(Chelsea),而這也獲得了本人的證實。

儘管杜爾尼與凱的表演獲得觀眾如雷的掌聲,但評審曼德爾(Howie Mandel)認為他們的演出水平不如預期,而且在投票時給出一個「No」,而考威爾(Simon Cowell)似乎也有同感,正當他要給出差評時,杜爾尼與凱爭取了一個平反的機會。

杜爾尼請考威爾寫出任何一個娛樂圈的名人,接著讓他看著凱,此時閉著眼睛的凱開始讀取考威爾心中的念頭,最後成功說出這個人是他小時候常常看到的人,名叫「萊西」(Lassie)。

這不得不讓考威爾折服,最後在投票時給出了一個「Yes」。於是,這對搭檔獲得3個「Yes」,順利晉級下一回合的比賽。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