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果菜市場兇殺案 男朝女友母割頸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高雄市大社區一處果菜市場今(13)日上午,一名韓姓男子持刀砍殺王姓婦人後,載著被害人的女兒離去。王姓婦人送醫傷重不治,警方中午在韓男楠梓區住處逮人,並帶回偵訊,當時被害人女兒也在場,獲知母親身亡後,情緒不穩。

事發於上午8時10分許,46歲王姓婦人上午騎車帶女兒到大社果菜市場買菜,停車時,女兒的韓姓男友突然現身,雙方拉扯後,男子持刀遭王婦左臉頰、頸部砍殺,被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急救。

義大醫院公共事務部長陳文旭表示,傷者送到醫院時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有一道3公分撕裂傷從左下顎進入,有痰和血,疑深入傷及氣管,搶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

王婦女兒則與韓嫌共乘機車逃逸。警方初步調查,疑因王婦反對女兒與這名男子交往,引發男子殺機,預藏在果菜市場後方停車場,等候王婦停好機車時上前行凶,隨後與王婦女兒共乘機車逃逸。

最初有目擊者說,犯嫌疑為外籍移工,警方經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犯嫌皮膚較黝黑,身分待清查,並追查兩人下落。

警方組成的專案小組循線,中午韓姓男子的在楠梓逮捕他;王姓婦人女兒當時也在場,獲知母親身亡後,情緒十分不穩定。至於韓男行凶的動機,是因為女友父母反對他們交往。由於嫌犯平時即知女友與她母親都會到大社金龍果菜市場買菜,於是前往市場堵人。是否預謀犯案,需進一步釐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