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蔡英文紐約演講:臺不會屈服恫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蔡英文紐約演講:臺不會屈服恫嚇

臺灣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四國,7月11號過境美國紐約。她當晚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17位臺灣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舉辦酒會。這是臺灣總統首次在駐美國辦事處進行公開活動,因此被視為是臺灣的一項外交突破。

蔡英文在致詞中除了感謝邦交國在國際上對臺灣的支持外,還重申, 無論是現在或未來,臺灣都不會屈服恫嚇,所有困難都只會更加堅定臺灣邁向國際社會的決心。

上半年 4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7月12號報導,今年上半年,中國大陸又有至少4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335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01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還有1369人被騷擾、1008人被抄家、78人被強制送入洗腦班。同時,中共還非法批捕了144名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說,中共還在繼續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滅絕政策:「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只不過現在中共是一邊對法輪功暴力鎮壓、殺戮。一邊用謊言欺騙世人,掩蓋迫害真相。

社民連抬棺材遊行 抗議林鄭拒撤惡法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拒絕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只以「壽終正寢」形容修例已死,引發港人不滿。7月12號,香港團體社民連的大約20名成員,抬著棺材遊行,向林鄭月娥抗議。

抗議人士推著一副放了林鄭月娥相片、並蓋有「林鄭死不足惜」標語的真棺材,當天下午從金鐘「連儂牆」起步,一直遊行到特首辦。他們沿途高喊「林鄭下臺」、「惡法陰魂不散」等口號,抗議林鄭月娥拒不認錯,導致社會嚴重撕裂。抗議人士要求她回應訴求,正式撤回修例,並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修例風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