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週末采風 陽光海灘 電動賽車 歷史時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本週末,紐約迎來晴朗的好天氣,都有哪些有趣的戶外活動呢,一起去看看。

陽光沙灘,紐約的夏季當然不能錯過去海灘,來場短暫的旅行,感受習習海風,暢遊在溫暖的天然浴池中。

在紐約最著名的康尼島,從19世紀中葉以來,就一直深受歡迎。夏季每週五晚9:30分,都有免費的煙花秀觀賞,日間可以體驗遊樂設施,這裏有全美著名熱狗店Nathan’s Famous,當然還有其它數不盡的小吃、冷飲。

由於週末的天氣晴朗又炎熱,去海灘的民眾,還要記得帶好防曬產品。

另外在布魯克林紅鉤(Red Hook),還有精彩的電動方程式賽車,本次的比賽是第五個賽季的決賽。來自奧迪、寶馬、捷豹等汽車製造商的11個車隊、22名車手參賽,競爭非常激烈。早上7點即可入場,決賽於下午4點開始,入場門票只要12美元。

大都會博物館正在舉辦名為「人類的一次巨大飛躍」(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的展覽,慶祝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在1969年7月20日踏上月球50週年。

展出超過170張照片,包括登月的標誌性照片,還有一系列的繪畫、油畫、電影片段、天文儀器和NASA的相機。在陳列展覽的5個畫廊中,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