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驚心動魄!美海岸警衛隊為截毒品跳上潛艇 俄S-400部分組件已運至土耳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海岸警衛隊發布的視頻顯示,隊員於6月18日在美國西海岸附近,強行登上毒品走私潛艇。繳獲數千磅毒品,價值5.69億美元。今年5月和6月,從美國西海岸附近發現的走私毒品船上,共查獲39噸可卡因和約1000磅大麻。

一架加拿大航空的飛機週四在溫哥華飛往悉尼途中,於太平洋上空突遭強烈亂流,飛機突然下降,沒有系安全帶的旅客被慣性拋上頂棚。造成35人受傷,其中9人重傷。之後飛機不得不中途降落夏威夷。

週五,第一批俄羅斯S-400導彈防禦系統部件已抵達土耳其。土耳其是北約成員國,已向美國購買F-35戰機。土國同時購買俄羅斯裝備的舉動,讓美國擔心,這套防禦系統將學會如何識別F-35戰機。北約對此表示擔憂。美國計劃對土耳其實施制裁。

日韓關係緊張,韓國貿易官員週五飛抵東京和日本官員會面。韓國一家法院去年判決日本製鐵公司賠償二戰時的韓國勞工,雙方緊張關係升級。日本上週對出口到韓國的智能手機顯示器和芯片中使用的高科技材料實施限制。韓國希望7月24日再與日本就此談判,日本尚未回應。另外,週五韓國呼籲國際社會調查日本公司將高科技材料運往朝鮮一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