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英國人江蘇被捕 中共玩人質外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英國駐北京大使館週五表示,四名英國公民中國江蘇省被逮捕。目前,因香港「反送中」抗議運動,中英兩國關係持續緊張。英國外長曾表示,不排除驅逐中共外交官的可能。

據路透社報導,英國駐北京大使館週五表示,四名英國公民中國江蘇省被捕。

江蘇徐州警方週三發佈通告稱,抓獲19名涉毒人員,16人是外國人士。

其中7人是英孚教育徐州中心的外教,9人是外籍學生。警方沒有具體說明其國籍。

英孚教育週三發表聲明,表示和當局密切配合,解決問題。

目前,英國駐華大使館沒有對4名英國人被捕發表評論。

六月香港民衆發起「反送中」示威運動以來,英國政府多次公開指責中共。

英國外長亨特上週警告中共,如果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將會產生嚴重後果。

他還在英國駐華使館網站上發表聲明,表達對香港民眾的支持。

中共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上週指責英國「干涉中國內務」,還說英國應該放棄香港。

當天英國外交部傳召劉曉明,要求他針對香港問題的言論作出解釋。

英國外長亨特之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排除驅逐中共外交官的可能性。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