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宴爺餵孫喝酒致暴斃 兒媳怒打公公耳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日前,大陸一戶人家孩子滿月,在滿月宴上,爺爺高興地抱著孫子向親戚朋友炫耀,並餵男嬰喝了一小口酒,結果嬰兒因酒精過敏死亡。媳婦情緒失控,當眾打了公公幾個耳光。

據陸媒報導,大陸女子黃某與丈夫結婚3年沒有懷孕,遭到公婆冷眼相待。今年終於生下一個男孩,一家人高興之餘,給孩子辦滿月宴,邀請親朋好友一同慶祝。

當天,眾多親友齊聚一堂,公公抱著孩子向親友們炫耀。隨後,大家飲酒吃飯,漸漸有了醉意,有人開玩笑說:「小孩不喝酒,以後爺爺沒酒喝。」

在眾人的起鬨下,公公顧及面子,竟然餵了嬰孩一小口酒,孩子隨即哇哇大哭。

媳婦黃某聽見孩子的哭聲,連忙過來把孩子抱走,又聞到孩子口中有酒味,頓時火冒三丈,帶著孩子回到房間。

不料,過了半個小時,黃某突然發現孩子沒有了哭聲,且全身長滿紅疹、呼吸急促。一家人趕緊將孩子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還是沒將孩子救回來。

醫生怒斥家屬,孩子是因為酒精過敏導致死亡的,「嬰兒不可以喝酒,怎麼可以拿孩子的命來開玩笑?」

黃某聽見後悲痛不已,情緒失控,當場打了公公幾個耳光,一家人哭成一團。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