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鐵霸座女:我爸是警察我怕你?(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2日訊】近日,一名北京女子在高鐵上霸座的視頻在網路熱傳,該女子在被要求離開別人座位時,脫口而出「我爸是警察,我怕你啊。」最終,該女子被行政拘留5天。

據經濟日報報導,6月30日早上,乘坐Z60次高鐵的熊先生洗漱回來後,發現自己靠窗戶的座位被旁邊的女乘客張某霸佔了。

熊先生上前請張某離開自己座位,張某不但賴著不走,還以熊先生晚上睡覺時枕到了她掛在列車衣帽鉤上的背包為由,要求熊先生道歉。

列車員上前試圖勸解,張某仍不讓座,還脫口而出「我爸是警察,我怕你啊。」

列車員無奈只好報警,列車乘警聞訊過來請張某離開熊先生的座位,但張某繼續無理取鬧。

熊先生告訴乘警,前一天晚上,張某讓他幫忙把包掛在自己座位旁的衣帽鉤上,當時還謝過他。誰知早上就霸著座位,怎麼說也不肯走。

當列車到達北京西站後,張某被北京西站派出所帶走調查。最終張某因涉嫌擾亂公共交通秩序,被行政拘留5日。

中國高鐵上頻頻出現霸座事件,2017年8月21日上午,濟南開往北京南站G334次列車,男子孫某強佔了一位年輕女孩的座位,並拒不讓座。

他還對這位女孩說:「誰規定一定要按號入座?現在你有三個選擇:要麼你自己站著,要麼你坐在我那個座位上,要麼你自己去餐車上坐著去!」

隨後,乘務員與孫某溝通,但他仍拒絕起來,並聲稱「站不起來,到站幫我找個輪椅」。經勸說無果,最後,乘務員只好安排這位女孩坐到別處。

除了霸座事件之外,去年3月中旬,一名女子對在高鐵上吃泡麵的一名男子狂吼的視頻也在網絡爆紅。據悉,大陸並沒有任何條文規定「禁止乘客在高鐵上吃泡麵」,女子其實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對泡麵過敏,因此怒懟吃泡麵的男子。

對於這兩人在高鐵的奇葩行為,有好事網友將兩段視頻合二為一,稱之為「高鐵雙煞」,逗樂不少網友。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