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旅美企業家:希望法輪功廣傳 造福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1日訊】20年前的7月20號,在中國廣受歡迎的法輪功被中共鎮壓。20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讓國際社會看清了迫害的殘酷。兩位旅居美國的企業家都親身見證了這個過程。今天跟著他們一起來回顧。

長春——北國的春城,1992年,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這裡開傳大法,教導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法輪功對身心健康神奇的效果,吸引了越來越多人開始修煉。

旅美吉林長春商人馬永田:「那時候滿街大人、小孩都信法輪功。尤其是長春,到處都是法輪功學員煉功,我們家有好幾個親屬都是煉法輪功的。他們就說對人要友善,要忍,跟誰也不要生氣。當然你要不生氣,你心裡不就寬了嗎?因為你有這個信仰啊,所以很多事不計較了。」

從北到南,法輪大法傳遍全國。在金融中心上海,也有很多人修煉法輪功。

旅美上海企業家胡力任:「我有一個朋友煉法輪功。他很相信法輪功,因為他覺得他在整個煉功的過程當中,對他身體得到很多的好處,然後從思想方面也得到了好的東西。我覺得他很快樂,很開心。」

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家庭和睦,鄰里融洽,好人好事層出不窮,帶動社會道德急速回升。1998年9月中共國家體育總局對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抽樣調查,發現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另據中共公安內部調查,到1999年初,全國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7千萬到1億。當時以喬石為首的全國人大的調查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但是在1999年7月20號,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無視這些事實,一意孤行,動用國家機器發起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

長春街頭的法輪功學員似乎失去了蹤影,但是他們並沒有消失。為了講清法輪功的美好和受迫害的真相,他們不惜以生命為代價,突破封鎖,在有線電視中插播了法輪功真相。

馬永田:「吉林鎮壓得特別狠,咱們長春鎮壓得好狠啊!咱們那塊不有那個有線電視臺嗎?就是在那個電線桿子底下公安局都放了人,24小時看著,看了多少年了。那些法輪功學員在監獄裡邊,實話實說,他們受害挺大的。」

在上海的法輪功學員也堅持講真相。迫害初期,一些真實的聲音在媒體上出現。

胡力任:「我有一個朋友,99年他們一家三口失蹤,是法輪功學員。當時是在電視上露過面的。公安局把他抓進去以後,有記者採訪他:你為什麼(煉功)?他是一個很堅定自己信念的法輪功學員,他在電視上還專門講了一些話,他說:『我就是煉法輪功的學員,我覺得法輪功很好。』沒有任何的審判,他們現在失蹤19年了。」

1999到2019,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31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國際社會也逐漸了解到迫害的殘酷。今年6月17號,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在倫敦宣判結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當天多家國際主流媒體紛紛進行報導。

一邊是手握國家機器的政府,一邊是手無寸鐵的修煉人,在長達20年的相持中,中國民眾也逐漸看清了真相。

馬永田:「我走了好多國家,每一個國家都有法輪功的人。法輪功我覺得對中國沒什麼害處,因為真、善、忍,那大家都和睦相處,有點什麼事誰也不生誰氣,挺好麼!我希望法輪功學員繼續弘揚這種精神,在這個60億人的世界裡邊,我覺得這種精神對人類有好處。」

胡力任:「已經有那麼多人去煉法輪功,而且是很堅定的去堅信法輪功是對人有益的。那麼我希望法輪功能夠不斷的傳播下去,不斷的傳給需要的人,能夠造福於人類。」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