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地檢一職16票之差 選委會重啟點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紐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一職的民主黨黨內初選,結果至今懸而未決。週二,選舉委員會,重啟點票。

週二上午,國會議員和皇后區的民意代表、社區人士等,在皇后區選舉委員會門前呼籲團結,尊重民主選舉過程。

紐約皇后郡民主黨主席、國會議員 Gregory Meeks:「我們今天在這裡,想要支持這個民主的過程,確保每張有效的選票都要點算。」

國會議員 Thomas Suozzi :「我很有信心這個點票的過程會是正確無誤的。不要聽我的,對方的律師講,這次將會是公平、有透明度的選戰。」

目前,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與公共辯護人卡班(Tiffany Caban)在民主黨初選中,以凱茨領先16票的微弱差距。

而皇后區高等法院9日將對114張宣誓選票的有效性,進行初步審理。

週二,選委會開始整理選票,在週三開始人手重新點算總共91,000多張選票,預計需要一週時間。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 Martha Flores-Vazquez:「我們一定要團結,即使最後大家不能同一陣線,最終還是要有公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