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三峽大壩變形?專家:壩底到處是洞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今日點擊】(3510-2)

提要
三峽大壩變形?專家:壩底到處是洞穴
逃犯條例爭議:香港人國際發聲遭中共批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圍繞著三峽大壩是否變形,出現了相當大的爭執,相當大的爭執,國內呢反應就比較有點兒亂。他最開始是被網上,其實也是國內人提出來的,是有人利用了就是對比了谷歌的,在三峽大壩的地圖,不同時間的地圖,發現的這大壩這樣的。然後在網上登出去的時候,這大壩變形了,然後他講一個道理他說,在水下是被掏空的,我們解釋過。

後來國內就不幹了,咱們胡說然後就找了就是大壩的,三峽水電站的工程師,不是總工程師,是個地質專家。說我就住在三峽我就住在大壩,我的工作就看著這壩,胡說開玩笑,真是網上什麼人都有,嗑瓜子嗑出個臭蟲什麼人都有,他說這麼一番。他說完之後呢有個日本人,日本人也說專家,就把他分析的狀況,按照地圖不同的尺寸比例,就是有他的一套算法吧。給算完之後他說,大壩已變形大概多達41米,如果大壩要這麼轉圈,原來是直的變形41米,那確實是想像不出來。他是有憑有證啊,他就給你列出來,他說就是這樣的。

那國內就又開玩笑又急了,說不可能,那大壩要錯位錯了4米,就早已經崩了。我個人也覺得如果錯了4米的話,可能就崩了,41米就我個人基本的概念來講,完全是基本概念沒有太細想,41米的話那應該是碎了,那沒什麼可講是碎了。所以國內又去反駁他,說開玩笑41米你胡說,而就在國內反駁他的同時,國內又承認說大壩是出現彎曲,那叫彈性外交,彈性彎曲、冷縮熱脹。

我就想起來你要說彈性的話,人家那話講得也有道理。所有橋樑中間一定是切斷的,切斷的意思就是中間,你看開車你過所有橋樑,如果太小的話沒有,稍微大一點兒的,它中間一定你開車走咯的咯的,中間是鋼的,鋼板中間連出了縫,冷縮熱脹讓橋樑在外界溫度的變化下,有著自身一種變動的空間,要不然擠爆了。你看柏油馬路,夏天太熱它就擠爆崩了,他怕那個。

那你說在水壩上咱就不知道,他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了,但是他說出這是彈性的,我個人能接受,挺厲害有彈性轉彎的。在說出彈性的概念的背景之下,國內叫三峽景區就是旅遊點啦,三峽景區全都關閉,即日關閉,何時再開不知道,不許人去了。他又承認變形了,他說變形又沒那麼大,他說一點危險都沒有,遊客又不許去了。

王維洛(口誤) ,王維洛應該是大陸人來的,他旅居在德國,是比較有名的水利專家,三峽大壩早期,他參與了三峽大壩的建設,他自己是水利工程師啊。他說我就在大壩,幹了不知道,他沒說幹了多少年,早期建,那早期在建大壩的時候,就是打下面江底的基礎嘍。它那裡頭,當時就是類似豆腐渣工程是一樣的,到處是洞穴,空的就是。那長江下面,江底那什麼狀況都有,在當時在建的時候,就呼嚕呼嚕一堆就堆起來。

香港抗議者呼籲普選 要求更多民主

網上有篇報導,其實是主題類似的,但不同媒體不同的方式在報,紐約時報這麼說的:香港抗議者呼籲真普選,要求更多的民主。這個概念就衝著中南海去的,2014年當時要求雙普選,那被人大給否定了,831張德江,人大釋法的概念給幹掉。那今天5年之後,人們再去呼籲,香港人再次呼籲,就衝著習近平跟這個栗戰書去。栗戰書就是個看家的,習近平毫不掩飾對他的那種不尊重,在公共場合,所以就衝著習近平去了。這個意義的概念,就超過了現在香港本身的概念。

數十萬人香港上街和平,數十萬人,紐約時報登的這些都,它的文化都跟中共相關對吧,它不接受200萬100萬的說法,它用數十萬人的說法。這個概念就像香港警察,前面過了幾百萬人,疙瘩疙瘩,真的,那視頻我都存著呢,疙瘩疙瘩疙瘩,臊不搭眼的。然後對外公布說,35000人,就是臊不搭眼的,光天化日之下就胡來。你知道他的做法,直接污辱的跟他對立的是跟他的,他的左鄰右舍。那都是,香港那麼狹小,700萬人住著,不就他的左鄰右舍嘛,污辱他們的付出,漠視他們為了人的尊嚴的這種行為。他為了什麼?他為了一個小時掙多少錢。那叫政治嗎?

和平上街遊行具體的條件,包括收回不受歡迎的法案,調查警察的瀆職行為,那哪是瀆職行為啊,他們又增加了一條,舉行直接選舉的權利,雙普選。最新的訴求,讓抗議活動一個叫什麼,積壓已久的核心問題變得清晰了,香港跟中國大陸,以及實行威權統治的共產黨之間,存在著日益緊張的關係。他們在香港港徽上,塗上中華人民共和國7個字,塗黑了,而且要求普選的口號。

一國兩制,鄧小平直接挑明,共產黨的制度是高級動物,不是人的制度,所以香港不接受,那我就承認我們是高級動物的制度,你是人的制度,這就叫一國兩制。那共產黨人,大陸人為什麼講說,這是鄧小平的智慧呢?無毒不丈夫,狠毒的毒。自損自貶一切把自己視為垃圾,目的是把你弄過來,只要你簽完合同。你看她現在說了吧,中英協議已經過時了,你英國人還迷信在自己的殖民年代,駐英國大使這麼說,外交部發言人也這麼說,都是男的,李蓮英的後裔,李蓮英本事大了。

對一個政治體系引人注目的指責,你看它叫做政治體系,在她的文章中看不到與神同行的字眼,你看不到萬劫不復的這種說法,他肯定看不到,他也很難看到聖歌的概念。

而在BBC那英國的媒體,就對這件事情報導比較多,香港人國際發出聲音遭到中共國的批評 。何韻詩來到了洛桑瑞士,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給了她兩分鐘發言。兩分鐘發言被中共代表打斷了兩次,何韻詩講,香港的民主和人權受到了嚴重打擊,200萬人參加和平抗議,但警方向抗議民眾發射橡皮子彈,152發催淚彈。說到這裡中共駐日內瓦的代表,打斷了她的發言。人權理事會的副主席隨後提醒發言者,遵守聯合國原則,那何韻詩繼續發言 ,香港主權移交後,自治逐漸被削弱沒有真正的普選,中共任命的特首控制著特首,中共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我們實現民主。

民主是人的社會,民主是對人的尊重,那中共的體制是殺人的。一國兩制面臨破產,抗議仍然在繼續,中共代表再次打斷說,剛才的發言無端攻擊中國的一國兩制的制度,中國的一國兩制制度。一國兩制是香港的不是中國的,是為香港制定的。一國兩制的本身已經表明它的分裂,它的社會性質的不同,然後它表述的概念,已經完全占有的方式、強姦的方式,才會說出這種話,他是外交官咧。何韻詩最後說:聯合國是否會召開緊急會議保護香港人?聯合國是否會把中國從人權理事會中除名?

人權理事會美國已經退出了,因為在美國的眼睛裡,它是邪惡的團體,邪惡的國家聚集在一起的。她參加會議是因為非政府人權組織,聯合國觀察和人權基金邀請的,5日在飛往瑞士日內瓦時說,多少有點緊張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但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所以她去了日內瓦,黎智英去了美國,去了華盛頓DC,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林鄭月娥突然再次面對公眾,有了一番的說法叫壽終正寢,她用這個詞是表明共產黨死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