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明星開瓶蓋各出絕招 她竟然用歌聲震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9日訊】最近網絡社交媒體上掀起一股「開瓶蓋挑戰」(#BottleCapChallenge)的熱潮。這項挑戰的基本規則是,挑戰者要用腳以迴旋踢的方式把飲料罐上的瓶蓋踢掉,同時還要確保瓶子不倒。一眾武打明星、辣妹嫩模、偶像明星、搞笑藝人、超級歌星等,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以各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加入了這項特殊的「挑戰」。

被網友評為「最專業」的開瓶蓋挑戰者,是風靡全球的武打明星甄子丹。只見他亮出了自己獨特鎮定的神情,表演了一次「蒙眼踢」。動作乾脆利落,瓶蓋飛旋而去的細節清晰而真切。

「最搶眼」的挑戰明星則非小賈斯汀的辣模嫩妻海莉(Hailey Bieber)莫屬。只見她身穿一襲短裙,騎着超酷的越野摩托車,以後擺腿的姿勢「成功」挑戰了開瓶蓋。

台灣超帥的演員、導演兼歌手周杰倫被嬌妻昆凌點名挑戰後,則坐在桌前擺出一副不屑一顧的神態,用手輕鬆飛出一張信用卡,就把擺在眼前的瓶蓋打飛,儼然一副「暗器高手高高手」的架勢,耍足了帥氣與霸氣。

臺灣著名華語流行音樂的男歌手蕭敬騰則玩起了搞笑的戲碼。只見他擺足了李小龍的招牌架勢後,剛要起腳,結果手機鈴聲就在此刻響起——還是網絡上曾熱極一時的泰坦尼克號破音直笛版音樂片段。當蕭敬騰再次擺足架勢作勢起腳要踢的瞬間,旁邊又有女子喊他「吃飯囉!」於是蕭即時收腳悻悻離開。

稍後,蕭敬騰再次出現在鏡頭前,這次動作瀟灑地一個迴旋踢,把可口可樂的瓶蓋踢飛。

「最猛」的挑戰者則是美國超高音歌手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 )。被網民稱為「花蝴蝶」的瑪麗亞凱莉這次面對挑戰時,先裝模作樣地擺了幾個疑似武打的手勢,然後僅飆唱了幾秒鐘的超高海豚音,就讓瓶蓋應聲「震飛」,其獨門「功夫」十分驚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hallenge accepted! #bottlecapchallenge

A post shared by Mariah Carey (@mariahcarey) on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指出,這幾位特殊的「挑戰者」,除了周杰倫的瓶子確鑿無疑是擺放在桌子上的以外,其他人挑戰的瓶子都疑似是被助手拿着的,所以在鏡頭前一直有些微的搖晃。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瓶子是不是擺放的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的表演或認真或詼諧或爭奇鬥艷,能夠讓人開懷一笑,這也就夠了。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