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搶下考辛斯 里納德攜喬治駛快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繼網羅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洛杉磯湖人準備銀彈要找來季後賽證明身價的里納德(Kawhi Leonard)形成三巨頭,不料這時殺出程咬金,被同處洛城的快船搶先一步簽下里納德,快船野心可不僅於此,還從奧克拉荷馬雷霆交易來喬治(Paul George),讓NBA西區列強版圖重新洗牌,快船成為新的強權。

里納德,圖為資料照。(GEzra Shaw/Getty Images)

 

喬治,圖為資料照。(Cooper Neill/Getty Images)

湖人、多倫多猛龍原本是外界看好里納德會選擇的兩隊,但最後卻是由較不看好的快船出線,讓人意外,多半是與里納德希望能擁有屬於自己在NBA的歷史地位有關。但更令人吃驚的是,上個球季打出MVP身手的喬治,突如其來地為快船錦上添花,讓快船雙前鋒組合可以媲美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成為NBA最恐怖雙前鋒連線。

奪冠陣容一夕之間出現變化的猛龍,可謂損失慘重,失去里納德後也保不住格林(Danny Green),選擇加入湖人;另外,先發戰將包括洛瑞(Kyle Lowry)、伊巴卡(Serge Ibaka)與小加索爾(Marc Gasol),都已到合約最後1年,不排除猛龍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也會將這3人端上交易談判桌。

失去好戰友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傳出轉隊意願,邁阿密熱火可能是潛在下家;與里納德失之交臂的湖人,立馬與朗多(Rajon Rondo)和卡盧索(Alex Caruso)續簽,更找來戴維斯的前隊友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湖人禁區戰力將笑傲全聯盟。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