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司機開車打瞌睡 印度巴士摔落橋29死1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印度一輛巴士今(8)日在繁忙道路上失控從高架橋摔落,造成至少29人喪命,18人受傷,肇因疑似司機打瞌睡所致。

事故發生在清晨4時15分,這輛雙層巴士巴士乘載約50人從新德里前往北方省(Uttar Pradesh)勒克瑙(Lucknow)。行經連接德里與阿格拉(Agra)的亞穆納(Yamuna)高速公路上,司機疑似睡著,導致車輛撞上隔板並從兩座高架橋縫隙間摔落到12公尺下的河流,壓毀上層車廂。

阿格拉縣首長庫瑪(N.G. Ravi Kumar)在事發現場表示:「29人喪命,另外18人受傷。」

據當局表示,這條連結德里與阿格拉長達165公里的亞穆納高速公路,是印度最長的6線道高速公路。自2012年開通至今,已有900人在此成為路上亡魂。印度每年有超過15萬人在道路上喪命,當地交通因為基礎建設不良與超速駕駛而惡名昭彰。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