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暴力強拆中體現河南省信陽警察買官後禍害人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8日訊】新唐人收到網友投書,刊登如下:

2019年7月6日,河南省信陽市發生了暴力強拆的惡性事件。家住河南省固始縣中山大街國營印刷廠院中的葛靜,是一個做生意的人,她家買印刷廠新建的沒有幾年的新樓房,莫名其妙的被定為棚戶區。她本想置換原地,遭到拆遷部門的堅決拒絕,官員告知只能徵收,不准置換。葛靜向固始縣人民政府申請公開房屋徵收的決定,發現根本就沒有,是違法徵收、違法強征,目的是官商想搶劫人民的合法財產。

2019年5月26日,固始縣公安局官員指使民警參與封鎖葛靜家道路,葛靜申請信陽市公安局對固始縣公安局的指揮者進行調查。信陽市公安局於7月3號作出答覆:「固始縣公安局按照縣委、縣政府下發的通知要求,組織部分警力到中山大街周邊維護治安秩序及開展巡邏防護」。僅僅二天後發生的暴力強拆,破壞葛靜室內的合法財產時,縣、市二級公安局對葛靜和家人無數報警,不出警、不過問。

近期暴露的信陽市7縣區32個公安局正、副職向原市公安局長、政法委書記李長根的買官,該判決書上網後各個買官的人在公安機關內部都得到提拔,並仍在重用,他們為了撈回成本或賺取更多的買官資金,正在拚命的撈錢。從固始縣今天發生的暴力強拆和公安警察的行為看出:這些買來了官的公安,正在想方設法為官商服務,以撈取更多的錢財買官繼續高升,全然不顧人民的死活。

 

葛静的室內商品被砸爛。(網友提供)
(網友提供)
被暴力強拆的後門。(網友提供)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