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7日訊】下面請您收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 休斯頓動物園增加三隻大猩猩

三隻雄性大猩猩屬於西部低地種類,他們被運到休斯頓後,經過數週的安全隔離觀察,近期正式放入園區,與觀眾見面。人們可以在非洲森林展區的大猩猩站觀看到這三隻大猩猩,它們一般在日光房內,或者在室外的院子裡活動,不斷地習慣這裡的環境。這三隻大猩猩性格不同,有的平靜好奇,有的喜歡吃,有的非常活躍,喜歡玩耍。大猩猩本是生活在中非的動物,由於環境影響,以頻臨絕種。休斯頓動物園的大猩猩都是在美國的動物園或者動物組織人工養育的。

2. 警方尋找路怒開槍者

哈里斯郡警署正在調查本週四發生的一起疑似因路怒導致三人燒傷的案件。

案件發生在Ella大道和Texas 249路口的加油站。7月4日晚上7點50分,一輛小型卡車內坐著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還有兩個年齡分別是1歲和2歲的孩子。小卡車與另一輛福特SUV的司機發生爭執。福特車司機,確信是一名黑人,向小卡車開槍,引起卡車內運載的煙花起火,造成男子和兩個孩子嚴重燒傷。

知情者請聯繫哈里斯郡警署 713-274-9100

3. 殘障者權益委員會徵集市民意見

由於近來發生幾起殘障人士在交通路口遭遇車禍死亡事件,休斯頓市政府殘障者權益委員會下屬的「交通路口與人行道安全」特殊行動組,將於7月9日星期二舉行市民電話議會,聽取有殘疾的市民對市內行人安全的建議和意見。電話會議從下午3點半到5點。「交通路口與人行道安全」是休斯頓市長特納安全街道項目的一部分。

身有殘障的市民如果在市內的交通路口、人行道、轉車站台、火車道、路障等類似地點,經歷交通困難,他們鼓勵在會議上提出來。

參加電話會議,可以在7月9日撥打720-707-2699,敲入會議編號 677 301 465

委員會也將於7月11日舉行公眾會議,聽取一般市民對城市街道、路口安全的意見。地點在Metropolitan Multiservice Center at 1475 W. Gray, Houston TX, 77019,時間 下午4點到6點。

4.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治安月會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治安月會將於7月10日星期三,上午9點,在管理區辦公室舉行,會議將安排有聽取民眾反饋,警察分局治安統計簡報,哈里斯郡檢察署和地檢署工作簡報等內容,會議公開。歡迎中國城內商家居民參與。地點6588 Corporate Dr. Ste., 168 Houston, TX 77036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