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強調:Apple tv+將重質不重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蘋果互聯網軟件和服務高級副總裁埃迪•庫(Eddy Cue),近日對《星期日泰晤士報》表示,將於今年晚秋推出的無廣告流媒體視頻點播平臺(Apple tv+),將更重視品質而非數量。

蘋果新服務是對Netflix節目模式的反叛,因後者靠節目數量來取悅於觀眾,在採訪中庫說,蘋果不會以多取勝,而要以高質量為準則。

蘋果加入該行業是繼亞馬遜、Hulu和Netflix等公司之後,這些公司已經吸引了大量忠實客戶,部分原因在於其大量製作的原創節目。其它媒體集團也相繼加入其中,如:迪士尼、NBC環球和華納兄弟都已宣布自己的平臺,並將於今明兩年推出。

庫指出,在硬件方面,蘋果並不總是處於領先地位,蘋果並非第一個生產電腦、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人。「我們想做到最好,因此,我們不必成為第一」,他說,「我們除了愛看電視外,對電視製作了解並不多。」蘋果所做的是「發現最好的電視製作人」,因此請來了好萊塢知名高管厄爾里奇特(Jamie Erlicht)、范安布格(Zack Van Amburg),以及杰伊•亨特(Jay Hunt)來領導Apple tv+。他們開闢了一系列吸人眼球的節目,請來了大名鼎鼎的主持人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和奥普拉(Oprah Winfrey)。

蘋果每月將發布新節目,首批節目可能是職場劇《晨間秀》(The Morning Show),出演明星有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庫強調說,該劇講述的是職場中的真實問題,品質非常高。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達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