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害防治與應對訓練課程 紐約州各地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6日訊】由紐約州長庫默發起的災害防治與應對訓練,5年來已有30萬紐約人參加。

「公民準備中心」(Citizen Preparedness Corps)於2014年成立,提供紐約州民眾免費的災害防治與應對的訓練課程

課程由紐約國民警衛隊(New York National Guard)、紐約國土安全和緊急服務分部(NYS Division of Homeland Security & Emergency Services)和美國紅十字會(American Red Cross)
等機構執導,課程中教導民眾如何為緊急情況做準備,遇到災害的應對,和災害後復原所需的資源和知識。

目前已經有30萬紐約人接受過災害防治與應對訓練課程

紐約州長庫默表示,無法預測下一次災害在什麼時候來臨,但通過這個訓練,可以確保家庭和社區為緊急情況做準備。

每個月紐約州各地都有舉辦課程,想要報名,可以上「公民準備中心」網站申請(prepare.ny.gov)。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