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獨立日閲兵 頌揚英雄 致敬軍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首先來關注美國消息。剛剛過去的7月4日獨立日,美國總統川普在華府林肯紀念堂,舉行了美國1991年以來的首次閲兵。川普在演講中,依次向美軍五大軍種致敬,并以歷史上的英雄故事,頌揚勇於為獨立和自由獻身的美國精神。

7月4號傍晚,林肯紀念堂前擠滿了前來觀禮的民衆。

儘管下起陣雨,人們仍然熱情地等待川普總統發表「向美國致敬」國慶日演説和閲兵。

隨著空軍一號飛機飛過會場上空,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蘭尼亞步入會場,受到觀衆的熱烈歡迎。

美國總統 川普:「在243年前的今天,我們的國父們以生命、財產和神聖的使命感起誓,宣佈國家獨立並捍衛神賦予的權利。」

在40多分鐘的演説中,川普從華盛頓擊退英軍開始,歷數美國建國至今,為獨立和自由精神勇於獻身的英雄事跡。

美國總統 川普:「同爲美國人,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向美國致敬。我們歡呼,為我們的歷史,為我們的人民,也爲那些自豪地守衛我們旗幟的英雄們。他們就是美國軍隊勇敢的男女將士。」

在閲兵式上,川普依次介紹了美軍現有五大軍種的光輝歷史,並自豪地宣佈,美國軍隊强大無敵。

儀式上,代表各大軍種的軍機依次飛過會場上空,接受檢閲。

他們分別是,代表海岸警衛隊的C-130運輸機和兩架MH-60、MH-65直升機。

代表美國空軍的B-2隱形轟炸機和兩架F-22戰鬥機。

代表美國海軍的兩架F-18大黃蜂戰機和兩架F-35閃電戰機。

代表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未來海軍陸戰隊一號VH-92直升機,和兩架V-22魚鷹傾斜旋翼直升機。

作爲陸軍的代表,會場兩側展示了美國最新的主戰坦克艾布蘭戰車等裝備。

最後,美國海軍藍色天使特技飛行隊,6架F-18戰機進行精彩的飛行表演,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入夜,絢麗的烟花照亮了華府上空,讓人目不暇接,爲持續了一天的華府獨立日紀念活動劃上句號。

新唐人記者林宇、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