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抽血驗皮膚過敏原 舒淇直呼:不痛但恐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台灣藝人舒淇長時間飽受皮膚過敏之困擾,前年底曾宣布停工,以休養和調理身體,但迄今似乎仍未治癒。7月3日,她在IG透露,再次到醫院驗過敏原。雖然並非首次抽血,但她仍驚慌直呼:「針好恐怖。」「血管太細的人抽血很折磨,其實一點都不痛但恐懼。」一番留言令許多網友心疼。

今年43歲的舒淇,2016年與香港導演馮德倫合作拍攝電影《俠盜聯盟》。拍戲期間,兩人趁空檔拍婚紗照,完成了終身大事。

之後,被頻頻催生的舒淇,因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皮膚嚴重過敏,一度被醫生勸告不能勞累,需要調理身體。

愛開玩笑的舒淇,2017年12月5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暫告(別)演員生涯,承蒙錯愛。」「江湖再見。」一度讓粉絲十分錯愕。

雖然之後她暫停工作四個月,病情一度很有好轉,2018年初受訪時她透露,自己的皮膚過敏已經恢復七八成。甚至在被問及生子話題時,她還開心表示「順其自然」。

可是,閒不住的她,不久又開始接戲,並參加幾檔綜藝節目以及品牌代言活動。只是由於每次皮膚過敏發作時,她滿臉紅腫,模樣嚇人,因此她拍戲要揀劇本,凡是遇有特技化妝、落水、冰天雪地等環境惡劣的戲,她均不接受。

從宣布休息迄今,兩年半過去了,可過敏問題仍一直纏繞著舒淇。據平時的微博信息顯示,舒淇多次抽血驗過敏原,正方及偏方都試過,但依然沒法得到根治。

7月3日,她在IG上傳一個短片。原來,她又在醫院抽血驗致敏原,邊抽血邊說:「真是害怕、緊張。」

舒淇還留言:「這次再驗不出所以然,我就……要不然,我就……祈求上天讓它突然消失,脫離我身體吧?」雖然是說笑話,但也表達了擺脫病魔的急迫心情。而並非首次到醫院抽血的她,此次仍然直呼:「針好恐怖,嚇到血都流不出來,血管太細的人抽血很折磨,其實一點都不痛但恐懼。」

許多網友都表示心疼,紛紛勸她「暫時別接工作」、「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