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偏遠區 客船翻覆釀4死21人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巴基斯坦西北部3日發生一起船難,至少造成4人喪生,21人失蹤,搜救仍在進行中,但失蹤人員生還恐微乎其微。

這艘載有38名乘客的船隻3日沿著印度河行駛,在香拉縣(Shangla)開往位於開柏普赫圖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哈瑞普(Haripur)地區的途中,發生翻覆意外。

由於發生翻覆位置處偏遠地區,對外缺乏聯繫管道,直到第2艘載有乘客的船隻經過時,人們才知道這起意外事故。

當地警官烏拉(Zahid Ullah)表示:「意外發生時船上載有38人,其中13人落水後游到岸邊自救。」

搜救人員趕到後,在河裡僅找到4具遺體,包含2名婦女和孩童,另有21人失蹤。烏拉說,不過,因水流湍急,加上河水深,找到生還者機會微乎其微,但搜救行動將繼續進行,直到找到最後一個人為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