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豪猥褻9歲女 更多恐怖黑幕被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上海警方證實,上市公司新城發展控股董事長王振華,涉嫌猥褻9歲女童,已經被採取強制措施。 網上有評論質疑此案背後,存在着一個長期有組織輸送幼女專供富豪權貴淫樂犯罪鏈條。此前媒體已曝光這類醜聞背後,有一個錢權色輸送「一條龍」的「產業化」鏈條,幼女正是其中被輸送的「商品」。

據大陸媒體3日報導,身價千億的房地產巨頭,對一位9歲女童實施了猥褻(或性侵)。目前,49歲的江蘇徐州周姓女子已經到案。她供稱,6月29日,她帶了兩名分別9歲及12歲的女童入住酒店,兩名女童的母親為她的友人。

周女謊稱帶她們去上海迪士尼玩。當天,在一間5星級酒店,王振華對9歲女童實施犯罪,事後付給周女1萬元人民幣。事發後,女童打電話向在江蘇的母親哭訴。母親報警後,王振華被採取強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驗傷。

公開報導顯示,現年57歲的王振華,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長,也是新城控股的法定代表人,目前對外公布總資產達3000多億元人民幣。他還擁有一家港股上市公司。

同時,王振華還是橫跨政商界的中共紅人,擁有香港居留權。擔任上海市政協委員及江蘇省人大代表,還在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上海市房地產商會、江蘇省工商聯任職。

王振華猥褻女童曝光後,相關報導被迅速刪除,幾家媒體轉載的相關消息,也被迅速刪文,此事引發公憤。認為王的官方背景深不可測。

據大陸媒體《新京報》此前報導,2015年1月,王振華曾被紀委調查。此時的常州官場,已是江蘇反腐的漩渦中心,包括常州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沈瑞卿等多名官員,已先後落馬。

不過,在事發半月後,王振華結束調查,返回公司。是什麼樣的背景讓王躲過紀委的調查,值得深究。一位房地產業人士分析說,新城控股起家於常州,王振華該次被調查,可能與在常州的項目有關。

王振華早已是「慣犯」

在輿論壓力下,當日晚22時,《人民日報》官微發表微評,對涉嫌猥褻女童案提出了3問,質問到底是猥褻還是強姦?是偶然事件還是存在輸送利益鏈?

中共政法委創辦的《法制日報》旗下新媒體也直言:新城控股董事長涉嫌猥褻9歲女童,豈能刪帖了事!文章還質疑稱,涉案的周女是否還給其他富人提供這樣的交易,是否存在一個完整的地下鏈條?有多少女孩落入魔窟,有多少衣冠禽獸參與此類勾當?

伴隨着事件的不斷發酵,外界傳言亂飛,有網友直指,王振華早已是「慣犯」。

網上也有評論認為,從周某帶幼女到酒店,再到王振華猥褻,這中間,一連串的交易都顯得十分嫻熟。很顯然,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交易。在他們的背後,應該存在着一個長期有組織輸送幼女專供富豪權貴淫樂犯罪鏈條

還有評論說,王振華曾創辦了專門「資助」偏遠農村孩子的「七色光計劃」。王親自參與,主要幫扶對象是貧困地區的青少年。想想看,具有戀童癖的王為什麼要做這個計劃?他已接觸了多少農村少女?又會有多少幼女被其猥褻?這一切令人細思極恐。

官商運作「賣處一條龍」

事實上,中共高官富豪姦淫未成年少女,甚至幼女事件,早已經被屢屢遭曝光。

6月4日,擁有上億資產的河南尉氏縣人大代表趙志勇被執行死刑,作為輸送人的李娜,也被執行死刑。官方通告中稱,趙志勇與人共謀姦淫25名女學生,含幼女14人 。趙案發前多次高調現身「慈善活動」。

另據《法制晚報》微信公眾號「深讀」2017年報導,河南開封市尉氏縣至少30多名未成年中學生,被強迫與人發生性關係,包括多名不滿14歲的幼女。

據說類似行為已持續多年,涉及當地某知名企業家趙某和人大代表周某。據稱,趙某要求輸送人李某為其介紹年齡小的女孩與其發生性關係,繼而要求必須提供處女。

直到2017年2月份,受害人小黃,向姑姑講述了自己的遭遇,其姑姑隨後領着她報案。涉案的多人才被抓。

大陸未成年女生被逼所謂「賣處」的情況時有曝光,且多涉商界大享或中共高官權貴。

2015年青海警方破獲了一個非法組織未成年少女賣淫的犯罪團伙,發現10名少女被從江西宜春騙到青海西寧強迫賣淫,已逾半年之久。其中最小才12歲,最大的17歲。

警方稱,犯罪團伙以「少女第一夜」在網上發信息,獲得高額的回報,最高達到一萬元。那麼付得起這種高價的嫖客是什麼人?相信不是一般的平民。

2014年,陝西延安吳起縣校園欺凌案發後,媒體披露,吳起高級中學7名高二女生,涉嫌在校內狩獵貌美處女學妹,威逼她們「賣處」給官員。有受害女生家長透露,帶頭鬧事的兩名女生,存有百萬元巨款,疑由當地老闆給予,通過她們找女生給官員,以便拉關係攬工程。

時評人士鄭中原《看中國》刊文說,近年中共治下的重重黑幕被曝光冰山一角,官商之間的勾連,錢、權、色成為關鍵詞。而不少這類醜聞的背後,有一個錢權色輸送「一條龍」的「產業化」鏈條,其中,可憐的幼女正是其中被輸送的「商品」。

早在十年前,作者還在廣東工作和生活時,曾親身聽到一些知情人說,當地幾乎每間初中、高中,都有黑社會性質的勢力虎視眈眈,很多女生畢業時已不是處女,後來甚至發展到盯上了小學生。

文章說,經歷中共數十年無神論洗腦,特別是「文革」深度毀掉了中國人存留的道德根基。「六四」運動被鎮壓之後,人們全面投向物慾的追逐。江澤民帶頭腐敗淫亂,又強力迫害喚起回歸人類正統道德的真善忍信仰,以致整個中國全面淪落。

在淫亂大行其道,甚至紛紛變成「產業化經營」之下,必然人人自危,文章質問,民心不安,國家社會又何安?主政者若不從根本上思考這些罪惡的根源,不解決製造罪惡滔天的邪惡中共體制,在未來某日,亦必然要承擔不作為之罪責。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