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文藝中心夏季活動開始 台灣布袋戲添樂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夏季到來,紐約法拉盛文藝中心,近期發布了夏季節目的日期,歡迎法拉盛民眾,參與體會多元文化的特色,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劇團帶來的,傳統藝術布袋戲。

法拉盛文藝中心近期宣布今年夏天的暑期活動,中心將從7月14日到8月18日期間,以優質的世界音樂類、親子互動、展覽、工作坊等25個活動,為社區民眾豐富暑期生活。

其中在7月14日週日,中心將邀請台灣「亦宛然掌中劇團」,為觀眾演出傳統藝術布袋戲,民眾也可在表演之後參與動手體驗製作布偶。

法拉盛文藝中心亞裔文化顧問 周興立:「台灣的布袋戲的優點是很細膩。抽煙啊、小姐走路啊,怎麼拿東西、怎麼握手、怎麼笑,所以劇團的名字叫亦宛然。」

節目日程和購票信息可訪問法拉盛文藝中心網站或致電查詢。

法拉盛文藝中心地址:法拉盛北方大道137-35號,購票及更多資訊請參訪:www.flushingtownhall.org.或電(718)463-7700轉222(英文)、228(中文)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