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日蒙城大遊行 觀眾贊天國樂團最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享有「小巴黎」美譽的加拿大蒙特利爾市,每年的加拿大國慶日大遊行,都會吸引數萬人駐足街頭觀看。

7月1日國慶日當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位於蒙特利爾市中心的聖-凱瑟琳大街,中午迎來了慶祝加拿大建國152週年大遊行。由60個團體組成的遊行方陣、展現了法裔、亞裔、非裔等多元傳統文化特色。

本屆遊行團體中最年長者是93歲的二戰老兵約翰-奈爾森( John Nelson)。

二戰老兵 約翰·奈爾森:「我做國慶遊行領隊已經連續26年了。作為一個加拿大人,我感到很自豪,因為加拿大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國家。」

由來自美國紐約、加拿大蒙特利爾及渥太華、逾百名華人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鼓樂嘹亮、步伐整齊、陣容強大、服飾靚麗,為人們傳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受到各界人士的贊譽。

退休職員 Didomenico:「(天國樂團)非常美好!表演太棒了!技藝超群!」

融資管理專家 Julie :「(天國樂團)很專業! 很自豪!」

保險公司僱員Yeh Mahate:「(天國樂團) 非常整齊 !非常完美!」

華裔徐先生:「(天國樂團)非常美好!演奏非常棒!」

電腦工程師 Mike:「(超棒! 我認為(天國樂團)是今天遊行團體中最好的一個。」

據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消息,本屆遊行演奏的曲目有《法輪大法好》、《送寶》、《凱旋》及《法正乾坤》等。

新唐人記者馬修、天琴、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