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人佔領立法會 警方刻意設局陷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港人佔領立法會 警方刻意設局陷害?

7月1號,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紀念日。數十萬香港市民當天參加了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七一大遊行。晚間9點,部分示威者進入立法會議場。10點多,香港警務處發表視頻聲明,譴責示威者的佔領行動。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視頻中發言的公關科總警司謝振中,手上手錶的時間卻是5點剛過,因此質疑短片是預先錄製好的。
大批香港網友質問,警方為什麼能在下午5點,就預知示威群眾會在晚上9點佔領立法會議場?難怪示威者從衝擊議會玻璃窗到撬開鐵門,一直沒有看到警察在現場。

網友表示,警方會說謊,但謝振中的手錶不會說謊,這說明香港警方事前就計畫撤守立法會,故意讓示威者佔領,事後再安上暴民、毀損公物的罪名,用各種方式收集證據抓人,明顯是「圈套」、是故意「設局」陷害。

美媒:川普踏入朝鮮 警告中共

美國總統川普在6月30號在板門店約見朝鮮領袖金正恩,並在全球媒體的聚焦下,踏入朝鮮領土,與金正恩一起向北走了20步,又向南走了20步,然後在那裡會談了50分鐘。

美國《國家利益》雜誌7月1號發表文章分析說,川普的這個舉動,是在向中共發出警告。

文章說,這個舉動不僅使川普成為第一位訪問朝鮮的美國在任總統,而且,更重要的是,它顛覆了中共拿朝鮮當棋子的中朝關係。

文章分析說,川普約見金正恩,中共顯然完全不知情。川普邀請金正恩會面的推文已經向中共發出信號,他不需要北京的幫助,就能直接跟金正恩談判。

文章評論說,如果說川普踏上朝鮮領土,就能解除朝鮮的核武器,那顯然不是。但是,如果川普的目標不是解除核武器,而是解除中共對朝鮮的影響力,那麼這就是非常正確的一步。

美委員會通過法案 防中共干預臺灣大選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日前通過法案,防止中共干預臺灣大選。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眾議院情報委員會6月26號無異議通過的這個法案,名為「2018、2019與2020財政年度情報授權法」。法案的第503條特別針對中共影響臺灣選舉提出意見。

這項條文要求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在2020年臺灣總統、副總統選舉後45天內,針對中共干預或破壞臺灣選舉的任何影響行動,以及美國阻止這些行動所做的努力,向國會情報委員會提交報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