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局禁止CBD食品 10月開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出於對食品安全的考量,紐約市衛生局將從本週開始,禁止含有大麻二酚的食品和飲料,並將從10月開始進行違規處罰。

紐約市衛生局從7月1日開始,禁止商家銷售任何添加大麻二酚CBD的食品和飲料。商家必須把CBD產品丟棄或退給供貨商。

衛生局出台這項禁令的根據,是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認定大麻二酚為一種不安全的非法添加劑。

大麻二酚是類似四氫大麻酚THC的一種大麻衍生物,近年來出現於咖啡、酒類和乳液等產品中,也可用於治療疾病,不過大麻二酚並不能像四氫大麻酚一樣具有精神活性。

目前,衛生局將開始對CBD產品進行檢查,被發現的違規產品會被立即沒收。檢察員會從今年10月開始,對依然出售含有CBD食品和飲料的餐廳,做出最高600美元的違規處罰,餐廳的健康評分也會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