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劍:感天動地香江魂

2019.6.9和6.16,這兩個日子,必將如英雄史詩一般鐫刻在人類萬世記憶中,永留天地。這兩個日子已經成為記載萬惡的中國共產黨走向死亡的熱血符號。

103萬+200萬+1不是冰冷的統計數字,這是振奮、激憤、悲憤的化身,是正義人類必將戰勝共產惡魔的偉大象徵!偉大的香港人民用腳投票,用手表決,用嘴唱票,身穿黑杉齊聚街頭,發動顏色革命,宣告共產黨染紅香港的陰謀徹底破產!假的一國兩制徹底破產!

英國1841年從大清政府手中拿到這個遠離其母國的「戰利品」時,香港島不過是個生活著3,650位村民的漁村,當時還被港英當局貶斥為「細小、荒蕪、不衛生、無價值」的小島。經過150多年的文明保障,香港不斷發展,到1997年被中共收回時,完善的司法體系,發達的經濟,富裕的民生,特別是包容世界的胸懷,自由港的免稅制度,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耀眼地位,讓香港被譽為東方明珠。

中共不費一分一毫就抱回個金娃娃,本應格外珍惜,盡力維護,使之光芒永續。但是,匪就是匪,用人的思維是無法想通的。匪類的心裡,容不得任何人類的普世觀。人性和法理,對匪就是個屁。它們就認得刀槍棍棒,60多年就是靠殺戮大陸百姓才勉強保住強權!如今,它們異想天開的以為,可以輕而易舉把匪制複製到文明薰染百年的香港。

「回歸」22年來,共匪陰險的一步步推,從堅決壓制特首普選開始,蠶食香港百年民主體制。可惜,連續四任「特首」,個個不給其長臉。首任董建華強推惡法「23條」,遭50萬港人七一黑衣大遊行抗議,結果,灰頭土臉自己提前辭職下臺;接任的曾蔭權做兩屆退休後,因捲入多宗不當收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的刑事指控,最終被判入獄,成為香港有史以來第一個因任期內觸犯刑律被判罪服刑的最高政府官員;接下來就是臭名昭著的梁振英書記。雖然他秉承了共匪好勇鬥狠的性格,在港人爭普選的和平占中運動中驅動港警暴力鎮壓,造成巨大不利香港聲譽的國際影響,加上自己收取5000萬港元的貪腐行徑被檢舉,看民意探底,忍痛宣佈不競選連任,又開創先例……就是這麼個被香港朝野廣泛詬病的人物,居然在2017年任內就被「選為」大陸政協副主席,再開創第二個先例!這充分證明其地下黨員身分的指控絕不是空穴來風。

來到第四任御用特首林鄭月娥,共匪對香港的赤化更登峰造極。連初生嬰兒、耄耋老人算在內,一共740萬居民的香港,連續103萬、200萬人兩次上街抗議鄭大媽強推「逃犯條例」,送中惡法,這位大媽面對全球為之震驚的強大民意,居然不肯下臺!你在香港20個政府工作崗位幹了36年白幹了嗎?特別是你最後還加入問責官員團隊,違背民意必須問責下臺你假裝不懂嗎?難道你不把香港徹底搞垮不甘休、想搶登最壞特首「寶座」?

我就在揣摩,一家子都拿英國護照的林鄭月娥,自小受港英文明法治教育到大,做公務員多年,一俟受僱北京,居然180度大變臉,對共匪諂媚到令人不齒,對港人冷酷到盛夏寒冬,這大媽的心是怎麼長的?思維系統又是何時變異轉型的?面對數百萬港人和親屬的訴求,面對抗議犧牲的梁先生,面對被警隊鎮壓受傷關監的正義市民,鄭大媽堅持不下跪謝罪,膝蓋是鐵打的假肢嗎?!

我又在思考,共匪也是大腦抽筋,再次看高了自己的槍炮,看扁了香港的強大民心。它忘了那個小漁村變成東方明珠的歷史——數百萬港人辛勤耕耘,靠聰明才智,流血流汗流淚打拚,才有了今日香港的繁榮和國際地位。3000多原住民以外,哪個不是外來戶?其中有多少大陸被逼逃港的鄉親?我敢說,即便以共匪承認的數字算,香港當下居民裡最少有一半人和逃港有淵源,不是父輩,就是自己和後代,這些同袍和親人,哪家哪戶會忘掉捨身投奔怒海的慘痛?哪個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自由安寧?因此,200萬人上街抗議「送中」,就是他們面對血淚歷史,對邪惡共匪的抗拒!這幾乎就是全香港的民意!

我強烈建議62歲的林鄭大媽也翻翻自己的家譜,問問老父為何從大陸魚米之鄉浙江非要移居香港,他有什麼動力讓你和哥哥姐姐弟弟5個孩子住板房,站著在雙層床上寫作業也不愛黨回歸,非要留在香港生活?你父輩是哪類「逃港」?如果你卸任特首,就不怕香港被染紅,你自己和親屬哪天犯了個小錯,被自己批准的「逃犯條例」親自送中?有位大俠說的好,在文明制度下生活的香港人,按照共匪的思維,沒有一個不是罪犯!包括眾多拿單程證來港享受自由的大陸權貴和家屬。

千辛萬苦逃來香江的數百萬躲避共匪的百姓,幾十年的血淚教訓就是怎麼區別人和匪。就算以香港之力,暫時無法推翻匪共,但共產黨流氓政府想通過豢養的代言人訂立法律,看我們不順眼隨時把我們押回大陸,門兒也沒有!

香港人不是傻瓜,也不是軟柿子捏的,不要以為你匪玩弄點花招,指示林鄭道歉,這事就完了!全港怒火就是天火,你一個匪類用槍炮是無法熄火的!如果沒有實質的認錯:撤回修例,問責特首,釋放英雄,收回「暴動」抹黑……偉大香江,將成為埋葬共匪的第一個戰場!

在全世界輿論力挺香港人民的今天,在共匪內外交困,踏入黃泉的時刻,我們數千萬以各種形式逃離共匪統治的海外有良心華人同袍,不能不對英雄的香港人,不能不對偉大閃亮的香港魂全力加持!香港,感天動地的每一刻,萬裡長空響徹悲壯旋律——

東方之珠 擁抱著我
讓我溫暖你那蒼涼的胸膛

讓海風吹拂了五千年
每一滴淚珠彷彿都說出你的尊嚴……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