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軍用直升機墜毀 飛官1死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德國一架武裝軍用直升機週一(1日)墜毀在北部市鎮,造成機上飛行員1死、1傷,這是德國軍方1週內第2起致命意外。

出事直升機EC135(Eurocopter EC135)是下午1時45分墜落在德國西北部市鎮哈默爾恩(Hamelin)附近的阿埃爾岑(Aerzen)墜毀。

國防部長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表示,兩名飛行員都為駕駛EC135經歷完整的訓練,且都完成450小時飛行時數,並受訓成為飛行教官。「墜機原因目前完全不明」,目前倖存的飛行員,正在醫院接受救治。

范德賴恩補充道,軍方將徹底調查這起事件,他說:「這對我們來說,是悲劇的一刻。」

這起意外發生前1週,2架非武裝的德國空軍颱風戰機(Eurofighter)在德國東北部相撞,其中一名戰機飛行員喪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