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三車連環撞黑煙滾滾 至少釀44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1日訊】內蒙古阿爾山市6月30日發生3車連環相撞事故。現場火光沖天,黑煙滾滾,事故中的車輛燒成空殼。當地官方稱,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另有38人受傷。

7月1日,阿爾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巡邏警察大隊官方微博通報稱,6月30日下午4時40分左右,一輛由烏蘭浩特向阿爾山方向行駛的貨車,行至省道203線230公里處,超越同方向的長途巴士時,與對面駛來的貨車發生3車相撞,並起火燃燒。事故相關情況仍在調查處理。

網上流傳的圖片可見,現場火光沖天,黑煙滾滾,事故中的車輛燒成空殼。

一名盛姓女乘客忆述事发经过表示,该车由黄石一旅游团队包车,车内乘客均为黄石人,通过一个微信群邀约出游,目的地为长白山。事發時,一輛大貨車試圖「爬頭」超越旅遊巴時,與逆向的一輛重型貨車相撞,繼而發生3車相撞,旅遊巴被撞停後隨即起火,不少乘客破窗逃生。

現場救援人員稱,他們將30多人送往阿爾山市醫院治療,大部分傷者都是骨折或燒傷,有數人傷勢嚴重。當地媒體稱,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另有38人受傷。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