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再添犧牲者 千人校園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1日訊】再有一名港人因為「反送中」而墮樓身亡,死者母校周日舉行悼念儀式,有數百人出席。

香港一名21歲女大學生29日由高樓墮下身亡,死前曾用紅筆在牆上寫有「反送中」及近一百字的文章,要求全面撤回條例,收回暴動論。

記者:對於盧同學不幸身亡,香港教育大學舉行悼念儀式,不少師生,校友以及香港市民到場獻祭白花。

在場人士呼籲要珍惜生命,擔心會有更多犧牲者,希望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回應市民訴求。

香港教育大學校友王小姐:「其實我們都已經出來這麼多次,一百萬或二百萬人上街遊行你(林鄭月娥)都是當聽不到的話,那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要所有七百萬人出來的時候你才會聆聽我們的意見。」

香港教育大學學生會臨時行政委員會副會長吳嘉兒:「其實究竟政府還要再去見到有多少個下一個為了反送中而犧牲的犧牲者呢?究竟政府是去到幾時才會察覺得到,就是自己是應該要回應市民的訴求呢?」

教大學生會副會長吳嘉兒表示,抗爭的路往往都很漫長,但他們從來都不是一個人走,希望大家堅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胡宗翰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