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雙普會晤 普京讚川普受選民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20國集團峰會期間,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週五進行會晤。川普開玩笑告訴普京「不要再幹涉美國大選」。普京之前向媒體公開讚揚川普,說他雖然是政治素人出身,但是受到美國選民支持。

20國集團峰會第一天,川普普京進行了會晤。這是去年7月兩人在赫爾辛基峰會以來,首次會面。

川普表示,兩國代表將討論貿易和裁軍等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他的代表和我的代表要討論許多事情,包括貿易,包括一些裁軍問題,可能還有一些小的保護主義問題,以非常積極的方式(討論)。」

有記者問川普,在和普京的雙邊會談中,是否會提出「俄羅斯干涉美國大選」問題,川普笑着說當然會。

川普隨後轉向普京,手指著他、笑着說,「不要干涉選舉」。普京則一直保持微笑。

經過兩年「通俄門」調查,最新的穆勒報告證實: 川普政府沒有通俄或妨礙司法公正。

普京表示,雙方已經擬好了討論議題大綱,這次會面是繼續跟進。

俄羅斯總統普京:「我們的團隊一起工作,給了我們進一步跟進的良好機會。」

普京週四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談到美國修建邊境牆,表示支持川普。

他還批評自由主義觀點,是不顧絕大多數人的利益,不理智地保護非法移民權利,而無論他們犯了何種罪行。

俄羅斯總統普京:「什麼樣的權利?如果你違反法律,你必須回答這個問題。這個想法已經過時了,而且和絕大多數人的利益發生衝突。」

普京還稱讚川普很有才華,受到選民支持。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