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范冰冰懷孕要和別人結婚 粉絲團發長文闢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大陸演員范冰冰李晨分手的消息傳出之際,有消息稱,范冰冰已經懷孕,要和南京德基集團董事長吳鐵軍結婚。消息震驚輿論圈。對此,范冰冰官方粉絲團發長文闢謠。

6月27日晚,范冰冰與李晨同時在微博發文宣布分手,隨後有網友爆料范冰冰懷孕,孩子不是李晨的,是南京德基集團董事長吳鐵軍的。網上還曝光疑似范冰冰戴着口罩,小腹微凸的短視頻。拍攝時間為2019年6月19日。

還有截圖爆料說,范冰冰懷孕後一直住在吳鐵軍家養胎。

針對此事,范冰冰官方粉絲團發長文闢謠。

長文說,6月27日晚,豆瓣論壇發布@范冰冰女士不實造謠言論,雖帖子在不久後遭到刪除,但惡劣影響已在第一時間迅速擴散至全網,對於謠言行為,我們強烈譴責並且抵制。

長文說,回看上半年時間線,4月時,她去藏區做公益,輸液、吸氧不斷,5月時,她出席活動,腳踩高跟,衣著蕾絲透明內搭。

長文最後警告,網絡並非法外之地,對於無中生有的網絡信息,必將承受法律責任。

范冰冰已經懷孕要和南京德基集團董事長吳鐵軍結婚消息震驚輿論。對此,官方粉絲團發長文闢謠。

范冰冰因去年捲入逃稅案風波,險些鋃鐺入獄。雖然最終以繳納高達8.8億元欠稅及罰款的代價,免去追究刑事責任,但范冰冰的演藝事業由此滑落谷底。

至今范冰冰已從螢光幕上消失近1年,原定的婚事也嘎然停擺。當地時間6月27日晚間20點25分,范冰冰突然在微博發文,宣布與未婚夫李晨分手。

4月23日,范冰冰也曾在IG貼出一組出席愛奇藝9周年慶典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粉紅拼黑的雙色西裝,內搭黑色蕾絲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裝褲,身材纖瘦,妝容精緻。看起來狀態不錯。

這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開亮相。外界解讀,這標誌著迄今沉寂近一年的范冰冰復出娛樂圈,同時范冰冰在海外的工作已經逐步恢復。

已準備復出的范冰冰,5月初曾到西藏大昭寺為患病兒童祈福,其好友稱,范冰冰在回程途中,因高山反應相當嚴重,出現牙齦痛,無法進食,臉腫三圈,還噴了一地鼻血,一度要臥床吊點滴。

從網傳照片可見,范冰冰面容憔悴,一臉病容,臥床吊點滴,看起來狀況明顯不佳。

范冰冰官方微博「愛裡的心」項目的信息顯示,今年是范冰冰連續第十年帶領醫療團隊進西藏為病童做篩檢。即使范冰冰去年經歷逃稅風波,但該項公益行動並未停止。

知情人稱,范冰冰在最近會有兩場公益活動,到時全面復出,如今范冰冰原定的婚事嘎然停擺,又傳出上述消息,是否還能復出看來仍是未知數。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